據香港媒體報道,香港相親節目“求愛大作戰”已經曲終人未散,而本屆落選港姐也在該節目

中覓得男友,據悉該男友便是“求愛大作戰”的主角黃憲麟,兩人拍拖已有兩個月。

日前兩人

與夥伴一同坐火車出外度假,未想難耐慾火折磨,盡在火車上上演活春宮,媒體竟然還聽見女

方大喊“別停呀。”

  據香港媒體報道曾經在《求愛》中被嘲似礦工的黃憲麟,趁週末兩日假期,帶著女友

落選港姐Color去長隆過夜快活,連同一班“求愛”男女包括阿佳、Justin、編導岑應等,

乘搭直通火車往長隆玩,兩日一夜行程,黃憲麟及Color只帶輕便行李。

據悉黃憲麟與女友

拍拖不夠兩個月,已相約到長隆過夜玩兩日。

 

 

  

 

 上火車後黃憲麟大部分時間躺在雙人座位休息,Color則不時坐在黃憲麟身上,纏綿

互攬旁若無人。Color在火車上去完洗手間回來,見黃憲麟躺在椅上,即好自然地緊

挨著黃憲麟坐下,姿勢惹人遐想。而後她扭身挨著黃憲麟跟後面朋友聊天,黃憲麟即

手多多捏她腰,搞到color不斷叫:“別停!”

男友讚落選港姐善解人意

  黃憲麟稱與Color有一個月曖昧期:“我不生氣,會問對方可不可以做我女朋友呀,

但今次朋友教我別問,那就別問咯,直到7月她生日吃完飯,原來她一直介意我沒問到

,我不就即刻補問了,然後就開始拍拖咯!”

  黃憲麟還情深地說:“以前的女朋友都對我忽冷忽熱,又不太正經,今次真心覺得

她對我的關心,希望一起走下去啦!我不介意她選港姐,我都參加《求愛》啦!好欣賞

她有那樣的勇氣,不過大家都有份正職,我們都沒想過進這行。”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漢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