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爆炒黑木耳女主角之一孫靜雅大尺度私密照

 

 

有網友挖出這次白色派對中疑似被「爆炒黑木耳」的女主角之一孫靜雅,

並曝其在此次淫亂事件中,3天賺足60萬。

 

 

在新浪微博上認證的加V用戶孫靜雅,其身份是新絲路平面模特,車模。

 

 

在她的微博上可以看到,不穿內褲的不雅照比比皆是。

 

 

事件一齣,孫靜雅的微博名改為「無奈淡定鬱悶」,並刪了之前被熱轉的不雅照。


 


  爆炒黑木耳女主角之一孫靜雅個人資訊遭曝光

 

 

三亞海天盛宴淫亂派對事件曝光後,孫靜雅被曝3天賺60萬成最火嫩模,

 

隨後有網友翻出孫靜雅早前的性感大尺度不雅照及其個人資訊,據曝光的

 

資料顯示,孫靜雅有著讓人羨慕的三圍88、61、89。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近日,網友.SCC江智通過天涯論壇,揭秘並爆料出「週邊女」孫靜雅Linda。

 

論壇中發有大量的圖片資訊,目前部分圖片已經刪除,SCC江智的新浪微博可

 

能被盜號,東西完全刪除。

 

 

根據網友鐘莉穎Daisy提供的資料,這位名叫孫靜

雅Linda 的嫩模,在此次活動中拉了眾多同伴一同前往,真是黑木耳朋友也難

逃被爆炒的命運啊!

 



  孫靜雅Linda在微博中回應:你送畏途愛馬仕我就承認60萬三天!目前,

孫靜雅Linda的系列微博已經刪除。 

 

 

 

孫靜雅先後發布三條微博作出回應,稱最近炒作的事純屬拿她賺取點擊率,

 

 

 

你們說的3天60萬根本是虛假,這些天

 

我未作任何回應是因為突來的壓力讓我每天承受不住,

 

 

不回應說我是預設,

回應說我是炒作,真正的 主角都是身份地位的人能讓你們利用嘛?也就欺負下

我這樣的普通人」。

 

 

 

 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漢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